【灵笼】查尔斯◆镜南


月光透出诡异的色调,映在镜南的肌肤上,有些不自然地白。


“哼,瞧呀,难怪我父亲这么喜欢你……你就是用这种手段,让我父亲收养你的吧?”


“用这种卑劣的方式羞辱我并不能让你当上城主,查尔斯。”


“住口!你——”查尔斯突然咆哮起来,一拳锤在镜南耳旁。镜南的话刺中了他,连同他手上的伤疤也隐隐作痛起来。


“你这不识好歹的女人……”


“怎么,戳到你的痛处了?我劝你少动点歪心思吧,查尔斯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
“别以为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,”查尔斯的手隔着白手套轻轻抚上镜南的脸颊,稍有玩味地抹开了她的口红,“你真的……知道我再在想什么吗?”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泉的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